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沧州德咏环保科技有限公司

除尘设备及配件,机械输送设备及配件,通风管道设备及配件,废气异味处理设备及配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猪场育肥保育304/201不锈钢单面双面不锈钢食槽
猪场育肥保育304/201不锈钢单面双面不锈钢食槽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08猪场育肥保育304/201不锈钢单面双面不锈钢食槽 
品牌: 境无忧
材质: 不锈钢食槽
型号: 定制
规格: 定制
单价: 600.00元/个
最小起订量: 1 个
供货总量: 1000 个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10-13 10:0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沧州育肥食槽,保育食槽 用不锈钢食槽,可调节,双面‌‌多孔食槽
可定制!
育肥猪不锈钢双面食槽生产厂家育肥猪不锈钢双面食槽性能:
1、每面有4个孔部供应猪只采食,逐步落料,减少了饲料的浪费。
2、适用于干料,自动供料的饲料喂饲机械设备,当饲槽加满后,多余的饲料可回收到饲料仓。
3、适用于干粉料和颗粒料的不喂饲,一次投料省时省力,增重块,干净卫生,减少肠道。
4、猪始终保持在八分饱,处在生长状态。
5、地减轻了饲养员劳动强度,避免浪费,降低成本,增加效益。
不锈钢猪食槽的优点:
1.节约饲料
该产品的结构使猪在吃食的过程中无法将槽内饲料掘出槽外,猪吃食时供料口随着采食腔内饲料的减少自动供料,饲料新旧更替完整。
2.采食卫生
降低染病机率该产品的结构使猪在吃食的过程中无法将脚插入槽内,了饲料的清洁卫生,杜jue了由饲料进行的病菌感染和传播抄.较之使用其他喂食容器猪脚有时插入槽内或将饲料直接撒在地上,导致饲料和粪便混合的喂食方法大大降低了猪的染病机率。
3.饲养周期短
提前出栏因食槽内随时有料,满足了猪睡醒就吃的需求,所以长得快,较之定时喂食法可提前出栏约25天。
4.节约人力
该食槽可一次提供猪两天吃的饲料,减少了投料次数,降低了用工成本。母猪料槽产品外观光滑美观.质量可靠.细致加工.坚固.稳定性好,省时省力,出栏快,不浪费饲料,减少胃肠等优点,在原有的基础上又添加了自动下料器,当猪想要吃食的时侯自动下料,比其它料槽节省饲料。


询价单